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对好朋友——杨子菡
   作者:杨子菡

  一对好朋友  
  蒲城电力学校二年级  杨子菡  
  春天的一个中午,小鸭和小鸡一起来到河边玩。  
  小鸭和小鸡一路上唱歌,它们来到了小河边,小鸡说:“我不敢下水。”它俩商量了一个好办法,小鸭把小鸡领到自己家,它俩找了一个大大的洗澡盆,把澡盆抬到河边。小鸡爬进了盆里,小鸭澡盆使劲地推进了河里,盆子就漂在了水面上,小鸡玩的可高兴了,胆子也大了,小鸡激动地把手伸进水里,不停地拨起水来,小鸭在后面轻轻地推着小鸡,它们的心情非常愉快。  
  朋友之间要向小鸡和小鸭一样互相帮助。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