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文明的猫咪
   作者:丁奕廷

 

  文明的猫咪

  我们家楼下有一群可爱的小猫咪,他们每天都在草坪上打闹、玩耍,有的打滚,有的晒太阳,还有的散步,他们像一只只小精灵在草地上快乐地游戏。

  其中,有一只金黄色的小猫,名叫金丝猫。它长着闪闪发光的皮毛,像穿着金色的大衣,还有两只明亮的眼睛,神气极了。每天放学回家,它都会早早地站在门口,用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我饿了”。我也会把家里的鱼给它一些,它会很高兴地向我摇摇尾巴,就像在说:“谢谢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