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生死,我所欲
   作者:54信雅

  死,永远都不可怕,它只存在于一念之间。它,其实并不像人们说的那么冷漠。相反,从某种角度上说,它可以是一种解脱。我,自认为是一个永远被抛弃的人,死亡无时无刻[注: 时时刻刻。表示毫不间断。]的在脑海中引诱着我,可是,我却从不选择。我永远都是在努力寻找着活下去的希望,我的未来早已茫然。但是,我在无时无刻的改变着它。我永远都希望自己能抵制住死亡的诱惑,可是,最终还是发现自己做不到。我永远都在提醒自己:死亡和生存只有一步之遥,生存可以选择死亡,可是死亡却选择不了生存。换句话说,活着的人可以去死,而死了的人却永远不能活过来。或许你会想到小说里的片段,可是,小说之所以称小说,那是因为它所写的,永远都是在好和坏的两个最极端。它所叙述的,永远都不会在生活中出现。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活下去的理由,可是,我却总是在盲目的寻找着,永远都在为自己创造着活下去的理由。我是一个从不会顾及任何人的人。我的生命,不会有任何的累赘成为把柄。我对身旁的任何人都有着警戒心,我永远认为极度的信任只会为自己带来痛苦。因为我经历过:我小时候有个很好的朋友,她是我的第一个女性朋友(因为我家周围住着的都是男孩)。她叫妍,住在我家对面,两家只有一墙之隔。因为爸爸的关系,我认识了她(我爸和他爸的关系很好),我和她相处了一个月,便对她极度信任。什么事都和她说,而她也和我一样,就这样,我们每天都腻在一起,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到了二年级,我们两个在同一班,我一如既往[注: 指态度没有变化,完全象从前一样。]的和她交心,甚至去保护她,宠溺她,生怕她受到伤害。就这样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