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翠峰山
   作者:雪婷

  我的家乡在双鸭山,那是一座美丽的山城,不过在群山之中我还是最喜欢翠峰山。

  春天,我走在翠峰山的小路上,我发现树木抽出了嫩芽,小草悄悄得从泥土里钻出头来,四处张望,树枝上的雪融化了,雪水一滴一滴地从树枝上滴下来,空气变得清新湿润了。春姑娘给翠峰山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衣裳。

  夏天,夏姑娘披着五彩斑斓的衣裳来到了我的家乡,从远处看翠峰山上美极了,花像星星一样散布着,而在翠峰山上看,花儿一丛一丛的开放着,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享受着花的芳香,勤劳的蜜蜂在花丛种采蜜,忙个不停,树木郁郁匆匆,高大挺拔,在山上散步的人慢慢的在小路上走着,有说有笑,夏天的翠峰山是一年中最美的。

  瑟瑟的秋风吹来,从远处看翠峰山上一片黄色,一片红色,中间还有星星点点的绿色,那是松树的颜色,美丽极了。走在翠峰山的小路上,枯叶纷纷飘落,人走在枯叶上发出“咔嚓咔嚓”的响声,十分有趣。

  凌冽的寒风呼啸而来,不一会雪像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从空中飘落。雪停了,翠峰山变成了一座白雪皑皑的雪山,人们上山锻炼,小孩子在山上打雪仗堆雪人,笑声充满了整个翠峰山。

  家乡的翠峰山真美啊!我喜欢这美丽的翠峰山!

 

    黑龙江双鸭山逸夫小学六年级:雪婷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家乡翠峰山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