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多替你妈妈想想
   作者:qqgx8

  你的妈妈十几二十年前生了你。给你养大了。是让你气她的吗?别成天成天的往外跑了。你说你去上个课兼个职也挺好。干嘛非得今晚工体明晚工体。你住那啊?哪比家里好啊。哪天天不用你给钱就一天三顿热乎饭包住还给你倒贴钱。

  你还能陪你的妈妈走多久啊。我当然不是咒谁的妈。我也希望咱妈都长寿。可人总有一死对吗?你的妈妈生你养你耗了她近半个生命。你就舍得让她白操二十几年的心?是。确实是你的妈妈跟你有代沟。有代沟怎么了。有什么沟不能填平了的。

  她唠叨你。她叫你烦了。你别老跟呲瞪小狗儿是的。那是你的妈妈。烦了你就当没听见不就完了。哪那么多事儿啊吵吵吵的。你是觉得你跟你的妈妈吵架能提高你语言交际能力吗?

  心里有什么事儿你就跟她说说。你爱说她也爱听。其实你的妈妈就爱听你说你今儿又认识谁谁谁了长得特难看特不招人待见。然后她再夸你说还是我们家宝贝儿招人爱。

  你别一失恋了就要死要死的。一会儿不吃饭吧一会儿不睡觉吧。你说你的妈妈看着得多难受。你不睡她也睡不着。大夜里隔半个小时就进一回你屋。你说你没事。别闹了你以为你非主流啊整天没事。你这样让她多不踏实啊。弄得跟你们俩一块失恋了是的。

  古人都说了。身体发肤受于父母。别一天到晚想着给自己见点血。拿小刀划拉自己胳膊跟划拉别人胳膊似的。你的妈妈给你生下来让你天天杞人忧天。天天愁。有事没事拿小刀划拉自己玩儿啊。

  她为两块钱跟超市呛呛。你能不觉得她这么做丢脸吗。两块钱不是钱啊。别一出去就装大款。什么都是小钱。她原来也跟你一样是小姑娘。她原来也觉得丢人。她为什么啊。还不是为了你。姐妹头像www。qqgx8。com两块钱能给你做一盘热菜你知道吗你

  你天天给这个过生日。给那个过生日。什么乱七八糟的日子都得送礼。你想过长这么大了你到底记没记住你的妈妈生日几月几号。你送过她什么。是不是花她的钱给她买的。每年你一过生日好家伙又是蛋糕又是聚会。一生日能过一礼拜。你的妈妈过生日除了单位给发张贺卡还有什么。

  你也别动不动就朝你的妈妈要钱。你不问问自己到底想吃你的妈妈多少年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