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抹不去的回忆
   作者:陈江南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许多值得回忆的事。它们如同天上的繁星,璀璨无比,令人回味无穷。

  一节体育课上,老师举行了令人热血沸腾的接力赛。“嘟!”老师吹起了哨子,同学们在队伍里大喊着:“加油!加油!”比赛的同学个个屏气咬牙,冲向终点,都想为组争光。操场上尘土飞扬,叫喊声响彻天空。

  终于轮到我了,我夺过接力棒,咬紧牙关,旋风般冲了出去,对手们似乎都把对方视为了强有力的劲敌,个个都有一触即发的架势。快到终点时,我脚下一滑,“咕咚”一声,栽了个“嘴啃泥”,膝盖沁出点点鲜血。这时,对手郑凯停了下来,他大口喘着气,走到我身边,掏出一张纸,放在我的膝盖上,小心地擦去污血和杂物。之后,他主动退出比赛,扶起我去了医务室。要知道,他是他们队中的主力,少了他,那他们得胜的希望就十分渺茫了,我的双眼中,不由自主地冒出了“泉水”。

  一路上,他给我讲笑话,以调节我疼痛的感受。

  躺在医务室的床上,我仰望天花板,听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想着胜利的喜悦,不禁笑了起来,郑凯也笑了,他为我的开心而笑,从此,我俩成了好朋友,就像坚固的墙无论什么,也摧毁不了我们的友谊。

  三年了!我的好朋友不知在何方?“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我一想起这件事,不禁热泪湿衣!

  江苏省宿迁市实验小学六年级:陈江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