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老师,我不想离开你
   作者:王嘉航

  老师,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过去,再过几天我们就该考初中了。此时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其实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六年中有过许多风风雨雨有过无数坎坷,有过无数磨炼在这风雨中,在这坎坷里在这磨炼时,是您,是老师陪我们走过,伴我们克服。

  记得五年级时,有一次我想去《教育周刊》投稿,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经过无数次修改,自我感觉优秀,我才把稿子寄出。正当我陶醉在稿子上报的幻想时,意外的事发生了,没想到碰了壁,稿子给退回来了。一种无地自容的感觉顿时涌遍我全身,我沮丧极了,连上课也打不起精神来,脑子里想得全是投稿,根本没听老师讲的什么。“杨茂俪,你说《草原》这一课中草原上的绿有几种呀?”“啊!”我顿时惊呆了,忙问同桌小英,什么问题呀?小英知道我的心事,便把问题告诉了我。我支支吾吾回答了老师的问题。“你今天是怎么了?怎么那么心不在焉的?下课后到我办公室去一趟。”老师那严厉的话老是萦绕在我的耳畔。

  “叮零零”下课了,我迈着沉重地步子向办公室走去。进了办公室,老师拿来一张凳子让我坐下:“你今天是怎么啦?我提出的问题很难吗?不会呀,课本上都有的,那为什么你回答的慢吞吞的,有什么心事吗?”“我……我投出去的稿子被退回来了。”说着说着不争气的泪珠便掉了下来。“哦,就这事呀,我还以为你病了呢!为了这一点小事就掉金豆豆,也太不能经受挫折了吧。”“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呀!”“难道稿子退回来你就不认真听课啦,稿子退回后还可以再修改再写嘛,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能学会当堂的知识呢?”老师抚摸着我的肩膀和蔼地说,“我指导你修改修改,俗话说得好嘛,”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呀,对不对?”“嗯,老师我去拿稿子。”说完我走出办公室。

  我受伤的心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