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印象·长隆
   作者:feixiang…

  题记:

  夏令营带给我人生不忘的记忆,珍惜这份宝贵的记忆,因为它承载着我的期待、快乐、感悟……

  初来乍到

  初到此地,的确有种陌生的感觉……

  不知不觉,我已被面前花花绿绿的美景悄然吸引。一路上,同学们都在说说笑笑,而我则在静静望着那些花草树木和过往的行人,偶尔和同座聊聊。

  “待会儿我们要在鳄鱼公园去玩儿,赶快收拾好包和行李!”听了导游这短短的一句话,大伙更兴奋了。我暗暗企盼:这是夏令营的第一天呢,真希望今天的行程是个好的开头!这个与众不同的公园真令人期待……

  抵达目的地了,经过一而再,再而三地整队,大家终于进入了梦寐以求的鳄鱼公园。

  刚步入园中,我们就傻了眼!面前这动物哪是鳄鱼啊?分明就是个巨型怪物嘛!五、六米长、披着坚硬铠甲的身躯令人胆颤!好家伙!七、八十颗牙的大嘴让人心惊!最可怕的是它那凌厉的眼神,似乎在向人示威。哎呀,给这庞然大物喂吃的饲养员该有多大胆儿啊……

  继续往前走,刚才的恐惧竟一扫而光!好多鳄鱼宝宝啊,它们正在里面呼呼大睡呢!快看,他们实在太萌了:有的趴在另一个身上睡,有的成群结对地聚在一块儿睡,还有的甚至四脚朝天地睡……或许是我惊醒它们了,只见它们呆呆地透过玻璃抬头看我,还好奇地用小爪儿挠挠玻璃,该不是把我误认为他们的爸爸了吧?

  哇噻……鳄鱼表演诶!整个团队都快速入座准备观看了。三个黑黝黝的泰国人——驯鳄员站在了场中心,主人公是他们吧?开始了,什……什么?束缚鳄鱼、手放气球进鳄嘴、滑板上嘴取球、命令鳄鱼不动……这实在太厉害、太惊险、太刺激啦!

  直到现在,让我最难忘的还是他们快速将鳄鱼束缚的场面:驯鳄员有力的大手像铁钳,先紧紧地拖住鳄鱼尾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