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文明礼貌倡议书
   作者:肖子航

  文明礼貌倡议书
大家好:
  我们每天相聚在一起,也许你的一句不经意的脏话刺痛了别人的心你会 毫不在意,可别人的心里却永远留下了疤痕。我们生活在这大家庭中,理应当文明礼貌,友好待人,可个别同学不仅对老师不问好,就连同学朋友也出拳相对。所以我倡议大家做个文明礼貌的小学生,各个方面的工作,纳入到文明礼貌的轨道中。
  一、在别人面前不吐痰,不乱说脏话。见到同学老师主动问好,不做不文雅的动作。
  二、不仅要做到个人文明礼貌,还要督促别人改掉不文明的习惯,共同建设一个良好的社会风气。
  三、不在桌椅、墙壁上涂鸦,保持教室整洁,发现别人涂鸦及时报告老师。看到身边的垃圾主动捡起来扔到垃圾箱。如果每个人响应了我们的号召,那么我们就没有理由不相信一个美好的社会将出现在我们面前。在现代社会,社会公德已经成为公民个人道德修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表现。
  同学们,如果你们渴望拥有一个好的社会风气的话,就从现在起,尊敬长辈,关爱同学,做一个好公民。大家严于律己,改变这个社会的风气吧!
               肖子航
              2012年11月25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