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我的母亲
   作者:李丽珠

  妈妈,你就像我的守护者,从小到大,都是您在保护我,让我安全的生长着,谢谢您,妈妈。
  我的妈妈总想让我好好学习,不让我做对学习有影响的事。
  我的妈妈是个勤劳的好妈妈。她的眼睛是慈祥的,他的语言是美妙的,她的想法是正确的。           
  每当我的生日到了的时候,妈妈就会和爸爸给我一个大惊喜,我实在是太感动了。而当妈妈生日时,我却没给她一个惊喜,我实在是太自卑了。
  我以后也要给妈妈一个惊喜,这个惊喜是特别的、是有趣的。  
  妈妈,我知道,你的批评都是爱。我也知道,妈妈从小到大都是我的守护者。
  妈妈,我在此说声我爱你。
  2012年11月24日  慈毅小学 李丽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