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你是我的一本书 王统锐
   作者:王统锐

  你是我的一本书  
  鸿雁外语学校六年级  王统锐
  聆听你,是美妙的谐音;演绎你,是精彩的剧目;嗅闻你,是青春的芬芳。  
  ——题记  
  一年四季,无尽循环。春天,大地一片葱茏,生机勃勃;夏天,处处百花盛开,赏心悦目;秋天,收获的时节,硕果累累;冬天,寂静安然的时节,等待新生命的萌发!  
  你是春天,河流的冰凌早已被冲化,清澈的河水时不时冒出几条小鱼在水面嬉戏,击打着水花。走在幽幽的小路上,闻着沁人心脾的阵阵薰衣草芳香,看那蝴蝶小仙子在花丛中尽情地飞舞,蜜蜂在忙碌地工作。这情形让我想起“草长莺飞二月天”的美丽。  
  你是夏天,每当走在公园的林荫小路,看见地上生长的小花小草已很是成熟,淡淡的馨香扑鼻而来。荷花在微波中荡漾着亭亭玉立的风姿,露水在荷叶上蹦来跳去,时不时几只蜻蜓立在荷花蕊上,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啊!  
  你是秋天,每当我走在一望无垠的田野,片片金黄的稻田,棵棵丰硕的果树,阵阵农民伯伯的欢声笑语,时时刻刻附在我的眼中、耳畔、心田……  
  你是冬天,脱去了金装,换上了一身银装素裹,虽没有了往日的绚丽,但清新淡雅,超凡脱俗!  
  你,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要倍加爱护与珍惜;你,让我懂得了自由的权利,飞翔与成长;你,让我懂得了甘甜果实的来之不易,要学会尊重;你,让我懂得了低调做人,踏实做事的意义!  

 

小学生儿童游戏网 flash.xiaoxu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