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汉查理》读后感  [2013-05-10]
《好汉查理》读了这篇文章的开头我对你有些不满,在为你爱搞恶作剧,是个不好的行为,而爬窗户也是一种不文明的举动。可是后来你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再搞恶作剧了,我猜想也许你从来没得到过别人和家人的尊重、夸……
看不见的爱——《父亲》  [2013-05-10]
《父亲》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我读到第二段时,眼睛里已经是湿润了,我流着泪读完这个故事。故事中的父亲用受伤的身体打破了医学界,虽然活了三天,但好多医学家都无法解决这个问题,而那位父亲在三天里用延长生……
读《小抄写员》有感  [2013-05-10]
读了《小抄写员》这篇文章,我深受感动。主人公叙利奥是多么有责任感,在家庭清苦,只靠父亲挣钱养活一家人的情况下,偷偷替父亲当抄写员。当他被父亲误解后,在父亲的责骂声中,屡次提醒自己要用心学习,不在替父亲……
观《青年先锋》有感  [2013-05-10]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不能入睡,因为下午在学校看的一个电影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影片的名字叫《青年先锋》,讲述了张海迪身残志坚勤奋学习的事。5岁的时候,张海迪因患……
立志爱国  [2013-05-10]
这些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因为在学校里观看的爱国教育影片《鹿鸣翠谷》让我深思。  从小小的银屏上,我第一次真实地领略了抗日小英雄们的风采:抗日战争时期,由于鬼子的扫荡,铁子哥、鸭蛋姐和文文三个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