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年轻的战士,  他就是邱少云。  在潜伏中,  他不幸被烈火包围。  在炽烫的烈火中,  他纹丝不动。  只担心作战计划落空,  邱少云壮烈牺牲了。  他有着钢铁般的坚强意志;  他严格遵守革命纪……
为祖国骄傲  [2013-05-10]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一个令亿万中华儿女心潮澎湃的日子——新中国将迎来60华诞。我早早起了床,因为我知道,今天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的国庆庆典,其中有我最关注的阅兵仪式,我期待着这……
假如她是中国人  [2013-05-10]
读完《卖火柴的小姑娘》这本书,我心里十分激动。  书中描写一个小女孩,她爸爸没有工作,为了挣钱过生活,她不得不在大雪纷飞的新年里卖火柴。在街上,她受尽了欺负,可还是没有一个人去买她的火柴。小女孩不敢回……
观上海大剧院《舞韵讲座》有感  [2013-05-10]
今天,艺术总指导王老师、一2班的何云婷和我兴高采烈得来到了上海大剧院观赏《舞韵讲座》。上海大剧院可壮观了。我们进了c1的大门,进去观赏讲座。进去之后,大堂的灯暗了下来,讲座开始了。  首先,主讲人&m……
小兴安岭的冬天  [2013-05-10]
我国东北的小兴安岭,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春的雪中花;夏天的清凉地;秋日的五花山色;隆冬洁白的世界。我喜欢小兴安岭的冬天。  冬天来了,我读了《美丽的小兴安岭》课文后,让我常常梦见那迷人的雪景里:白皑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