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漫游奇境》读后感  [2013-05-10]
《爱丽丝漫游奇境》中的主人公是爱丽丝,爱丽丝是一位非常可爱善良的小女孩,第一次读完后,感到一种非常新鲜的感觉,爱丽丝的梦稀奇古怪,荒诞有趣,充满奇特的幻想,而且她梦中所经历的那场奇幻仿佛我也身临其境一……
观看童话剧——《白雪公主》  [2013-05-10]
晚上我和李伊檬一起去星光剧场看了一场童话剧《白雪公主》。  当我俩手拉手来到剧场,映入眼帘的是很漂亮的舞台,我们找到座位,等待着童话剧的开始。没过一会开始了,首先是由几个士兵展开了剧情,白雪公主头戴皇……
观《小兵张嘎》有感  [2013-05-10]
上午妈妈让我到电脑上看《小兵张嘎》,我打开电脑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最有趣的是日本鬼子吃西瓜的片段,张嗄和另一个八路军装扮成卖西瓜的瓜农,只见一个日本鬼子用拳头砸开西瓜,吃的时候,张嘎猛地一下用他砸开……
读《古井》而感  [2013-05-10]
《古井》一文讲古井周围的乡亲在古井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陶冶下常年不计报酬的帮两位老人挑水的事情。  我想起了一件事。  一天晚上7:00左右忽然停电了。在家中我慢慢摸到一根小蜡烛。点燃的小蜡烛快燃尽了。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