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兄弟》观后感  [2013-05-10]
葫芦娃七兄弟的本领各有千秋,有的善于火攻,有的善于水攻,有的力大无边……起初每位葫芦兄弟单独去挑战蛇妖的时候,却总是失败。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他们没有团结一心,集体的力量……
感恩的心  [2013-05-07]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
昂起头来更美  [2013-04-29]
翻开语文乐园,老师让我们做32课的乐园。做到最后一个阅读理解题,我认真的读了起来。它的题目是“昂起头来真美”我们好像听过这个故事,对!就在二年级的时候我们的后墙上曾经贴着,是孙……
我的中国梦  [2013-04-25]
梦想是我们的希望,它是一个无比大的世界,我就有一个梦想,是长大成为一名老师,教更多的学生,捐给更多的山区,让他们过上他们从来没有得到的幸福生活,新房、新衣、新教室,梦想啊!快实现吧!我等着你。  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