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迈出第一步,迈出你自己,你就成功了。”无臂钢琴大师刘伟这样说。  刘伟是一个不幸的人,他在十岁时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双臂。而他的第一个愿望是当一名足球运动员,没有了双臂,他……
精卫填海  [2012-04-19]
今天,我读了《精卫填海》的神话故事。  原来,炎帝的小女儿叫精卫,她从小力气就很大,常常跟着她的父亲—炎帝出城打猎,手脚也很灵活。  有一天,她看见了龙王的儿子—三太子,三太子……
孝女当家  [2012-04-19]
孟佩杰是一个不幸的孩子。5岁那年,父亲因一场车祸离开了她,妈妈把她送给了养父母。三年后,她的养母不幸瘫痪了,她的养父离家出走了。八岁的她,连青菜都认不全,于是她开始了一日三餐,洗洗涮涮,开始照顾养母的……
善恶终有报  [2012-04-19]
吃过晚饭,奶奶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她母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父亲又给她找了个继母。  继母对她很不好,外面下着大雪还逼她去打柴。小女孩在路上遇到一位饥饿的老人,就把自己唯一的一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