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吧?安全很重要。首先我认识了各种标图,警察叔叔告诉我们:生命只有一次,不能重来。并给我们展示一副图片,图片上是学生放学后的场景,有的孩子在马路上说笑;有的在踢足球;有的闯红灯。真危险呀!如果……
观《孟佩杰故事》有感  [2012-04-19]
今天,我观看了《2011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视频,孟佩杰的故事让我深受感动……  故事中讲:孟佩杰她是一个不幸的孩子,5岁那年,父亲因车祸去世,母亲把她交给别人领养,从8……
观《网络妈妈》有感  [2012-04-19]
今天上午,我在汶源讲堂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一部电影,叫《网络妈妈》,我被里面的故事情节深深感染了。  《网络妈妈》讲述了一个网络妈妈和一个小女孩的故事。一个叫贺嘉的初二学生,整天沉迷于网络游戏中,她的爸……
名人故事有感  [2012-04-19]
今天,老师给我们讲述了许多许多名人小时候刻苦学习的故事,其中匡衡《凿壁偷光》的故事让我深有感触和启发。  这个故事主要讲述了汉朝时,一叫匡衡的少年,非常勤奋好学。由于家里很穷,但他十分热爱读书,白天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