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两个虽然没有血缘关系,却有着亲人般的感情的兄妹。哥哥为妹妹出生入死,妹妹也处处关心着哥哥。当妹妹葵花步入青铜一家家门时,就已经成了这个家的一分子,她和哥哥立刻变成了形影不离的一对,她有了新的家人,……
“酒香不怕巷子深”——读《木炭与沉香》有感  [2012-05-04]
“酒香不怕巷子深”,这是一句流传千年,具有中国特色文化的民间俗语。在今天读了这篇叫做《木炭与沉香》的文章后,对这句话更有了进一步的感触。  这篇文章是台湾作家林清玄写的。它虽然……
读《丽丽的蛋糕屋》有感  [2012-05-04]
当我读了这本书的时候,我被书里的人物深深吸引了。特别是第一个“黄泥镇上有个丽丽”和第二个“丽丽生日会得到什么”,让我体会到了贫穷的孩子生活是什么样的,想……
父母的爱  [2012-04-30]
每个孩子都有爱自己的父母,可是有些孩子却不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一个母亲害怕儿子中午在学校吃不好饭,于是辞了工作,天天在家给孩子做好吃的,并陪着他一起学习、玩耍,同时严厉的管教着他。可那个孩子并没体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