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相信大家对杨万里写的《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这首古诗都非常熟悉吧。这首诗描绘的是诗人杨万里早晨于净慈寺送朋友林……
看《青春阻击》有感  [2012-05-09]
自从上小学起,我就特别爱看书。所以,我读的书非常多,书架也摆满了我的课外书。可是,有一本书让我看了以后久久不能忘记,它就是《青春阻击》。  从本书这些题材繁复又风格多姿的作品中,我看到了儿童文学的爱与……
看《经典赏读本》有感  [2012-05-09]
自从上小学起,我就特别爱看书。所以,我读的书非常多,书架也摆满了我的课外书。可是,有一本书让我看了以后久久不能忘记,它就是老舍的《经典赏读本》。  它是一本由二十几所名校引领小学生的精读大师名篇,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