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和蟾蜍》读后感  [2012-05-12]
我从学校图书漂流活动的书目里选看了《青蛙和蟾蜍》这本书,这本书的作者是美国着名童书作家及画家艾诺·洛贝尔,《青蛙和蟾蜍》系列共有四册,分别是:《青蛙和蟾蜍──好朋友》、《青蛙和蟾蜍──好……
读古诗《清明》有感  [2012-05-09]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这首古诗以短短的二十八个字,生动地描绘了清明节在他乡的诗人心中的苦闷。当时,天阴沉沉的,诗人在急急地赶路,恰……
读《夏日绝句》有感  [2012-05-09]
读《夏日绝句》有感 古代是一本多姿多彩的文化书,每页记录着不同的文化,翻开唐诗这一页,浏览一下,你的心情跟着那诗中欣喜若狂的快乐而转变,跟着那诗中怒发冲冠的悲愤而转动…&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