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雨林历险记》读后感  [2012-05-16]
今天,我去图书馆借书。  回家后,我就开始看书了!我看得是一本名叫《热带雨林历险记》的第三本,全部一共有四册。  这本书里主要告诉我们热带雨林里的昆虫它们长什么样,特点,喜欢吃什么。比如,虎甲虫怎样捉……
读《触摸春天》有感  [2012-05-13]
触摸春天讲的是一位名叫“安静”的盲女孩。她神秘地抓住了蝴蝶,把蝴蝶放了,蝴蝶在她的人生中划过一道美丽的痕迹。她,虽然盲目看不见方向。可是她对路型非常熟悉。啊,一个盲目的女孩都可……
读《她是我的朋友》后感  [2012-05-13]
上一周,我们学了《她是我的朋友》这篇课文,文中主人公阮恒为了救朋友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的精神令我感动不已。  《她是我的朋友》这篇课文主要讲的是:在战争时期,几发炮弹落在孤儿院里,几名孤儿当场被炸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