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
   作者:朝瑰公主

  大家好,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今年九岁了,体重62千克,身高1.42米,我有一头乌黑乌黑的学生头,两条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我喜欢穿紫色的连衣裙,因为我穿裙子很好看,就像一直在天空中飞舞的花蝴蝶!

  我喜欢唱歌,我会唱很多首歌曲,这一点我很自信.记得有一次,我在练唱歌,把嗓子都练哑了,但是我没有放弃,直到唱完十首歌后才休息。我的爱好广泛,除了爱唱歌以外,我还喜欢画画,跳绳,跳舞,读书……说好听的算是全面发展。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对我有了了解,想和我做朋友吗?加我的qq吧!是:xxx。和我做好朋友吧!

 

    河南郑州金水区黄河路第二小学三年级:朝瑰公主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 的作文

  •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
  • ——《这就是我》
  • 这就是我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