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爱家乡的小枣
   作者:张兴林

  我的家乡在临泽,这里是小枣的故乡。

  春末夏初,枣树的绿叶间便开出了许多米粒大小的花,引来了一群群小蜜蜂。它们嗡嗡地采集着花粉,在枣枝间飞来飞去。我和小伙伴从这棵树跑到那棵树,拉下枣枝,用舌尖舔食那枣花上的花蜜。顿时,一股清香的甜意涌遍了全身。

  到了暑假。看啊,那一棵棵的枣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椭圆形的果实。有葡萄粒那般大小,它们挨挨挤挤地挂在枣枝上,有的红、有的青、有的半红半青。清风一吹,它们便随着树枝轻轻摇晃起来,好像在向我们炫耀自己,真叫人眼馋。

  秋天小枣成熟了。我便和小伙伴挎着篮子,跟在扛竿子的大人后面去检枣。到了树下,“啪”一竿子打下去,顿时像下起了一阵红色的冰雹。我们一窝蜂地跑去捡。于是,打枣声、小枣的落地声、大人小孩的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汇成一首欢乐的交响曲。

  熟透的小枣吃起来又脆又甜,咬一口,便露出黄绿色的果肉,拉出了细细的,透明的糖丝。让人越吃越爱吃。

  我爱家乡的小枣,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和甜蜜。

 

    甘肃张掖临泽县五三小学三年级:张兴林

  • 小学生关于桥的作文:我爱家乡的桥
  •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我爱家乡
  •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我爱家乡
  • 关于家乡的作文:我爱家乡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