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爱家乡的洋芋
   作者:张虎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洋芋。

  一到秋天,遍地都是洋芋,它的形状圆溜溜的,上面还有许多圆坑坑。有的洋芋大得像大人的拳头。洋芋的表皮是土黄色的,很不好看。不过把皮削掉后,就露出米黄色的肉儿来。切开之后,更是洁白无瑕。

  它的吃法也是应有尽有:如果把它做成洋芋丝,做出的菜色香味俱全,会让你的口水流下一大堆。有一次我吃洋芋把肚子吃得滚圆滚圆的,觉也睡不着。如果用来炖排骨汤,那味道可真是鲜美!保证你吃了还想吃。洋芋还可以和其它菜炒着吃。你们知道粉条是怎么来的吗?其实是洋芋做的。

  洋芋还有许多吃法,我就不一一说了。你如果对我们家乡的洋芋感兴趣,就来我们家乡作客,我教你洋芋的做法。

  洋芋,你是我们家乡的骄傲。

 

    甘肃张掖临泽县五三小学三年级:张虎

  • 小学生关于桥的作文:我爱家乡的桥
  •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我爱家乡
  •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我爱家乡
  • 关于家乡的作文:我爱家乡的板栗
  • 关于家乡的作文:我爱家乡的观音湖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