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写作
   作者:于越

  我爱写作  
  上个月,我获得了班级“日记大赛”一等奖,老师给我颁发了盖有“大眼睛瞳瞳”红印的日记本和一支漂亮的钢笔。这段时间,老师一直没有举办班级“日记大赛”,也没发奖品,可我依然坚持一周写六篇日记。我爱写作,觉得很有乐趣。  
  为了鼓励大家写日记,老师把我当做好的典型,在班里连续表扬我几次。老师对大家讲:“我们班于越的日记写得很好,每篇都在用心写,而且能坚持。”第二天,又跟大家讲:“于越写的作文有好几篇已经在《小学生优秀作文网》上刊登了,大家有兴趣可以上网看一看。另外,大家如果愿意,可以借于越的日记本看看,学学于越怎样写日记。”老师这样看重我,表扬我,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我写的东西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和认可。其中有几篇老师还给我写了评语。其实,我坚持写日记并不是为了拿奖品和得到老师的表扬,而是为了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  
  坦白地说,写日记确实挺累的,也需要耗费一定的时间。要想自由自在,多一些玩的时间,也可以不用那么辛苦。可是,我有人生奋斗目标,我得持之以恒地写下去。“天才在于积累”,我不是天才,所以就要好好积累知识,使自己变成天才。  
  我爱写作,我想当作家。  
  金州新区实验小学三年二班 于越  
  2011.12.6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