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衣服
   作者:张歆然

  未来的衣服 
  张歆然(广元南鹰小学3.5班)
  最近这天气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娃娃,看,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现在马上就又乌云密布。一转眼又下起了倾盆大雨,这天气呀真是“娃娃脸”说变就变。 
  因此,我决定发明一种多功能衣服,外表和普通衣服差不多,只不过在衣服兜里装了一台很小很小甚至可以随身携带的遥控机,上面有各种颜色的按扭。如果下雨了,你不用怕,只需按一下粉色按扭,你身上的衣服便会立刻变成一件漂亮的雨衣哦! 
  如果到了冬天,你觉得冷的话,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你面前就会立刻出现一个电子屏幕,上面提供了很多冬天穿的衣服,有各种款式,各种图案,你想穿哪件,只要按提示点一下按钮,你身上就会立刻出现你点的那件衣服。如果你喜欢红色,就接着按一下红色按钮,衣服马上就会变成红色。如果你喜欢黄色,就按一下黄色按钮,衣服就马上就又会变成黄色……反正你喜欢什么颜色,只要按一下按钮,衣服就会变成什么颜色。而且这种多功能衣服不用洗,你按一下白色按扭,衣服上的脏物就会马上自动变清洁。 
  你觉得这种多功能衣服怎么样?挺满意的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