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金鱼
   作者:杜雨歆 …

  我的小金鱼
  作者:杜雨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一进家里,发现家里有点不一样,原来是家里来了五条小金鱼给我做伴呢!  
  它们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一会儿浮出水面,一会儿沉进水底,非常惹人喜爱。每天放学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给小金鱼喂鱼食,我可不像楼上小弟弟一样,拼命喂它们,我严格按妈妈的吩咐,按照它们的分量喂它们,因为妈妈告诉我金鱼不懂的节制,喂多少吃多少,会撑死的。  
  一天,我中午放学回家,发现小金鱼躺在鱼缸里一动不动,眼睛睁得大大地,好像死了一样,莫非死不瞑目。我忧心冲冲地动了他们一下,它们又动了起来。我好到百思不得其解,我去问爸爸,爸爸也不知道,我只好上网去查。原来鱼是没有眼皮的,所以只能睁着眼睛睡觉。害得我虚惊一场!  
  这些小金鱼太可爱了,真希望它们是我的终身伙伴!这么可爱的金鱼,你们喜欢它们吗?  
  指导老师:胡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