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偷月饼 费泊侨
   作者:费泊侨

  偷月饼  
  鸿雁外语学校三年级  费泊侨
  从前,有一个很有趣的村子叫做中秋村,村里有一只小猴子,它很机灵,特别爱提问题,最自己祖先的事很了解。  
  这天正好是中秋节,月光闪闪亮亮的,都透进屋里去了。小猴子望着天上的月亮,想起了老祖宗关于猴子捞月亮的事。小猴子自言自语着:“真笨啊,不过也挺能创新的。哎呀,作为他们的后代,我也得做点惊天动地的事吧。可我又够不着月亮,不如就去偷一块月饼,也尝尝是个什么滋味。  
  哎呀,要是被发现了怎么办?对,我也来个蒙面人。小猴子脸上蒙上了黑布,只露出两只眼睛。他偷偷摸摸地去了小熊家,从窗户上一看,小熊睡着了。小猴轻轻推开门,悄悄地来到桌子前,伸手拿了一块月饼,尝尝味道,很香啊!他忍不住又拿了一块,忽然小熊翻了一个身,小猴急忙跑回了家。  
  回家后,小猴有点后悔了,心想这样不好啊!于是赶紧回去道歉,小熊不仅没生气,还说他很诚实,又奖励给他一块美味月饼,小猴高兴极了,快快乐乐地回家去了。  网 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