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家乡
   作者:彭莎颖


  秋天来了,我终于回到了我思念已久的家乡。来到家乡,我眼前出现了一大片金黄的田野,树爷爷的头发变黄了,小草弟弟换上了一套金灿灿的秋装,小花妹妹耷拉着一双早已失去光彩的双手。  

  我走进花园,啊!什么味?真香啊!原来是玫瑰花发出的香味,闻着这沁人心脾的香味心也醉了,说它是十里飘香一点也不过分。玫瑰花有红色、粉红色、紫色、蓝色……  

  我来到山坡上,看到了许多小时候的伙伴,忽然吹来一阵凉丝丝的风,好像是在给我挠痒痒呢!

  秋天还是一个金灿灿的季节,是一个大丰收的季节。麦田里,布谷鸟似乎在提醒农民伯伯收割成熟的麦子。“布谷,布谷”清脆的叫声在麦地里回荡着。  

  我爱家乡,更爱秋天的家乡!  

  指导老师:李渔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