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常州恐龙园
   作者:梁华伟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常州恐龙园玩,进了大门,我直奔“穿越侏罗纪”,坐船进去时,我看见了茫茫的白雾,仿佛来到了蓬莱仙岛,接着我们进入一个大山洞,山洞里有许多仿真的恐龙,有雷龙、马门溪龙、三角龙和包头龙等。在山洞里我还看见“翼龙”从空中掠过,突然,我听到了响雷般的吼声,原来是“霸王龙”发出的声音,山洞里还有许多刚出壳的小恐龙,这些让我感觉真得来到了侏罗纪时代。  
  我们去了“鬼屋”,在里面我看见吓人的大蜘蛛,还有许多向我们飞来的蝙蝠,恐怖的木乃伊和向我们扑来的霸王龙,虽然挺吓人的,但是挺刺激的。  
  我们还玩了“大战金刚”,我的车子好像皮球一样,用一个手指顶住在空中转了几圈,这回可把我吓坏了,因为我想:说不定接下来要把我们放在地上用脚把我们的车子踩成肉酱呢,那做在车子里的我们不就要遭殃了吗?  
  最后,我们又去了恐龙馆,在里面我看见了霸王龙、梁龙、包头龙、慈母龙和马门溪龙的化石,最吸引我们的是马门溪龙的化石,它高21米,长35米,据说是目前世界上发现的最大的恐龙化石。  
  这天,我玩得真开心,希望能经常来常州恐龙园玩。  

六年级毕业班的同学,请访问中学生优秀作文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