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读了一本很有意义的书,名叫《爱的教育》。  这本书的作者是意大利的亚米契斯。书中讲述了一个叫安利柯的四年级小学生与老师、同学、朋友、家人……之间发生的一些关于爱的小……
地震  [2012-04-06]
5月12日,在这黑色的日子,我们,所有的中国人,都处在强烈的震惊和悲伤当中,一瞬间:无数的笑容化为死亡,无数的快乐变成了悲伤,无数的欢歌变成了哀歌……  每一个弥难同胞,都……
读《廉洁修身》有感  [2012-04-06]
这个寒假,我读了《廉洁修身》这本书后,懂得做一名好孩子的基本品质:诚实守信、勤劳节俭、谦虚礼让、自省自律……其中,令我感悟最深刻的就是诚实守信这一美德了。  这本书中,最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