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流水,弹指一挥间。转眼间,寒假生活即将离我远去,在这将近一个月的时光里,我吃遍了大街小巷的美味佳肴;访遍了家家户户的亲朋好友;穿越到了神话故事中;与小猫小咪交朋友;与针线姑娘握手;还有&hell……
读《小鹿斑比》有感  [2012-04-14]
这几天,我读完了《小鹿斑比》。带着复杂的心情把书合上,斑比的可爱,老鹿王的和蔼,朋友们的关心和人类的无情破坏清楚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小鹿斑比》讲述了一头小鹿的成长故事,从出生一直讲到成年。斑比是……
读《一个有缺口的馒头》有感  [2012-04-11]
读过《一个有缺口的馒头》这篇课文,觉得这个故事字里行间露出一缕缕伤感,虽然淡淡的,却让人深切地感受到悲伤。  大胡子少校去送军粮,半路遇饥民抢食馒头,小女孩虽饿得无比瘦弱,但得知这是送给前线战士们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