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意志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因为坚强的意志就像一张巨大的风帆一样,要撑开它,非常的不容易。可是一旦将它扬起,就能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这学期,我们学习了《军神》这篇文章,学完这篇课文,我感慨万……
永远的丰碑——读《狼牙山五壮士》有感  [2012-04-06]
我学习了《狼牙山五壮士》这一课后,就被他们这热爱人民、仇恨敌人的无私精神所折服,感触非常之大。  狼牙山五壮士主要讲的是班长马宝玉、副班长葛振林、战士宋学义、小兵胡德林和胡福才为了掩护人民群众和部队主……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2012-04-06]
快乐的暑假终于过完了。开学第一天,我和妈妈、爸爸一起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的《开学第一课》。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但是这个一个半小时给我的感动却让我久久不能平静。  “什么是幸福&r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