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电脑上的数字变换
   作者:邵劭湘江

  电脑上的数字变换,最终在这里定格:

  “林顿,十五岁,反黑客网名tdt……”

  林顿在学校走廊上飞奔,手里攥着退学申请,眼中流露出不可遮掩的兴奋和喜悦,他盼这天很久了。进了办公室,见校长不在,将申请轻飘飘地扔在桌上,悠闲地回到了花园里。

  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小孩”,喜爱在课堂上搞恶作剧,与各科老师有着“血海深仇”。但他沉迷于网络,在心里一直有个梦想,就是成为和他父亲一样的反黑客高手。这次退学,他筹备了许久,誓言要成为全世界的反黑客第一人。

  在花园里玩累了,终于在一棵的樱花树旁坐下,刚坐定,只听到“轰”的一声,一个不知名的物体,从天而降,将林顿砸了个眼冒金星,“谁呀?这么没有公德心?还高空抛物啊!”林顿很恼火,但定睛一看,傻了,那个“东西”竞是一个女孩!他下意识地向后退了退,只见女孩慢慢坐起来,一边揉着摔痛了的脑袋,一边用清澈明亮的大眼睛望着林顿,只见她将长长的蝎尾辫一甩,问道“你是林顿吗?”

  “是我。”林顿傻傻的回答道。

  “你想知道你爸爸的事吗?”她的眼神中闪过一丝含意不清的笑。

  林顿愣了,他怔怔地望着她,又想起了那不堪回首的往事:八年前,林顿才七岁,他的爸爸就因为拥有出色的电脑技术而被反黑客网络警局调走,为了破获了一起黑客大案,潜入犯罪团伙内部,但在最后的围剿行动中,犯罪团伙的成员大部分都被抓获了,只有头目和他父亲失踪了,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消息传回来了。

  女孩的问题触动了林顿心底最隐蔽的地方,林顿的目光顿时灰暗了,满眼都是八年前爸爸的身影,空气冷的能让人窒息。

  良久,“带我走。”林顿用简洁的几个字打破了沉静,“带我去找爸爸。”。

  夜幕已降临,林顿和少女穿梭在大街上,越走越静寂,几处昏暗的灯光为他们指示了方向。

  “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