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宇宙电脑住宅
   作者:20125468…

  21年后,我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建筑师和设计师,我设计的宇宙电脑住宅,成为了世界上的一个重大突破。

  我设计的宇宙电脑住宅,是绝对不会飘来飘去的,因为它有几根连接线,紧紧地拉住月球,地球等几个星球。这些线都是肉眼察觉不到的。如果你买了这个住宅,卖家就会送你一百套宇宙穿的服装,要不然,你上宇宙了,怎么呼吸?

  住宅的大门,有一个微型摄像机,你走在门口后,主人的房卡里就会显示出你的样子,主人下达同意后,才能入内。

  进了大门,就来到了会客厅,一进会客厅,就会看到只有几件家具,原来,其他家具都在储藏室里呢!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搬出来。而且,你一进门,动听的音乐就响起来了。

  走完会客厅,接下来就到了游泳厅。这里不但能游泳,还能洗澡呢!如果你想一回到家就洗上热水澡,你就对家里输入信息,就行了。你如果觉得这水很冷或很热的话,就调一下水温。

  走出游泳厅,对面就是厕所,厕所只有解手的,用为洗澡的在游泳厅洗。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厨房。这个厨房能教你做各国菜,还能示范怎么做,像豆油这些作料,叫宇宙外卖就行了。

  卧室在二楼,你如果想睡觉,就说一声睡觉,这样,除了必有的灯不灭,其他的灯都灭了,没有关闭的窗户自行关闭,一直到第二天主人起床。

  这项工程,使我得到了双奖,也创建了吉尼斯纪录。

 

    四年级:2012546865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