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日本,我想对你说
   作者:张林静

  海啸、地震、核电站爆炸,一切灾害给你们带来了许多不便,在令人惊惧的灾难面前,我们唯一能做的,也许就是守望相助。

  两年前,再让中华民族的心灵斯开一道巨大伤口的汶川大地震中,日本救援队与众多国际救援队伍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当时日本的各大连锁店都设置了四川地震捐款箱。

  而今,受难的是日本。是的,我们不会忘记日本军队在历史上曾残忍地侵略过中国,对中国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日本现在还与中国发生海上领土的争议。中国和日本,有无数的历史恩怨。历史不可改变,我们也不会忘记,但未来我们可以改变,而今,你们处于危难之中,做为中国人民,我想对你们说:“当灾难侵袭着你们的时候,我们会陪你们一起分担灾难带给你们的痛苦,陪你们重建家园,痛苦会成为过去,只要你们坚强,振作,不放弃,美好的明天等着你们”。

  愿你们能从痛苦中走出来,愿你们能经过这一次的灾难坚强起来,愿你们能重建自己美好家园。

  山西省阳泉市盂县实验小学一部四年级:张林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