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弄丢名字的熊
   作者:凌连盛

  弄丢名字的熊
  从前,森林有一只小熊,这只小熊既聪明又可爱,妈妈给它起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倍儿邦。可是,小熊就是不喜欢自己名字,因为,它觉得自己的名字像外国名,所以它从来不用自己的名字。
  一天,贝儿邦在和朋友们玩的时候摔倒了,它起来就想不起自己叫什么了。这时,他看见豹子先生开的摩托车培训班在招生。去培训班一直是贝儿邦的梦想啊!可是,小熊不想让阿豹先生知道一个连名字都能忘记的人还好意思报名。一天晚上,倍儿邦看见了阿豹先生,“你怎么还没有报名啊?”豹子老师说。“你说说,还有谁没来报名?”小熊想从豹子老师口里知道自己的名字。“你啊,小笨蛋!”倍儿邦想,小笨蛋不是自己的名字,就失望地跑开了。
  离报名截止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就剩三天了,倍儿邦快急疯了。它回家时,看见一只刺猬告状:“兔妈妈,小兔子洁洁打我。”倍儿邦想:“我做些坏事,人家一告状,我的名字不就出来了吗?这一天,倍儿邦做了几件坏事——用硬核桃扔浣的后脑勺;抢走了小白兔洁洁的萝卜;踢小猴子的屁股……一时间,森林里到处都是告状声:“坏熊用东西扔我!”;臭熊抢我的萝卜!”;“野蛮熊踢我的屁股!”;“笨瓜熊……”倍儿邦的外号全部飞出来了,就是没有一个叫它的名字,小熊差点儿给气疯了。倍儿邦改变了主意,也许多做些好事才能达到效果。这一下午,它帮河马修好闹钟;帮黑熊推车玉米;它回家的路上听见了河马和黑熊的对话,“小熊长大了。”“你说的是谁?”“是那只今天帮我收玉米的小熊吗?”“是啊,就是那只叫倍儿邦的小熊。”它的名字是它家乡的土语——很棒的熊。
  “倍儿邦,倍儿邦……”小熊自言自语的走着;他今天不仅找回了名字,还找回了很多值得自己永远珍惜的东西。文 章来源 ww w.x iao xu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