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走遍天下本为侣
   作者:小思1338

  如果我独自坐船周游世界的话,如果我只能带一样东西的话,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一个本。

  一个本,有人感叹了,一个本既不能解愁,也不能陪你说话,带它有什么用?

  对此,我的回答是:虽然它不能令我解愁,它也不能陪我说话,可是,带上它的话,我就可以把美的地方记录下来,用我自己平时积累下来的好词好句好段写的,就算这个地方已经去过了,但是,当我第二次去的时候,还会发现不同的东西,把它记录下来,以后肯定会有用的。

  我总能从一个地方发现美,不管去过多少次。

  一个记录可以令我长大后拿来作为一个回忆,令我回想小的时候,是多么快乐,多么幸福,一本本子它能令我想去哪就去哪儿,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是你自己的东西,因为每个人和每个人旅游的方式是不一样的。

 

    五年级:小思1338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