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云舟学校2011招聘教师公告-北京教师招聘
   [标签: ]

< 云舟学校 >
  
招聘对象:英语和教育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英语相关专业本科生
薪酬范围:5500—10000 元(研究生)、3000—10000元(本科生)
官方网址:的教育公司。
 
1996年 云舟媒体公司成立
云舟媒体公司的前身是新天地电脑教育培训中心,同年获得美国ast电脑公司一百台高档培训电脑的赞助支持。中心奉行的教育理念是——“中小学计算机教育应与国际潮流接轨”,成立伊始即和北京市教委合作,开办了数期中小学计算机教师windows操作系统培训班,编写了中国第一本计算机卡通教程《艾迪生》。同年7月,开办了新天地电脑夏令营,第一期有24位学员。
 
2000年 创办北京云舟媒体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网络培训学校
 
2000年 “清华云舟网络教育实验室”成立
清华大学和云舟媒体联合成立了“清华云舟网络教育实验室”,承担研发了清华大学的全国十五规划重点课题《基于网络的创新人才评价和选拔系统》,并应用于清华的自主招生。办公地点设在清华大学旧水力馆,清华大学副秘书长史宗恺任实验室主任,韩锋博士任执行副主任。同年,云舟承办了清华大学和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二十一世纪中国教育论坛》,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与会,李政道教授发来贺信,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教授题词。
 
2001年 北京云舟媒体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网络培训学校正式更名为北京市海淀区云舟网络培训学校
 
2002年 云舟媒体研发出“英语口语考试系统”
2002年5月,云舟媒体研发的“英语口语考试系统”,在北京石景山区初中毕业英语口语考试中开始试用。2003年~2007年,陆续在北京市重点中学期末英语口语考试、海淀区中小学生英语口语大赛、西城区中小学生英语口语大赛、顺义区非英语专业教师英语口语考试中使用该系统。2004年~2009年,陆续在上海静安区、浦东新区初中毕业英语口语考试中使用,取得良好效果。
 
2003年 “网络评价”项目被批准为教育部全国“十五”规划重点课题
 
2003年 云舟媒体和天津考试院合作开发英语考试系统
2003年~2006年,云舟媒体和天津考试院合作开发的“英语考试系统”,陆续在天津高职升本科相关专业英语口语考试、天津春季高考相关专业的英语口语考试和天津高考相关专业的英语口语考试等考试中使用,取得良好效果。
 
2009年 参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学习超市”项目,承担设计“网络评价子系统”
云舟媒体与北大方正一起联合中标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国家重点项目——“学习超市”平台建设,承担“学习超市”项目的“网络评价子项目”的方案设计工作,获得好评。
 
2009年 云舟媒体开始关注中学生留学新动向
2009年,云舟媒体和清华校友总会合作开展“继承和发扬清华大学双肩挑领导力教育项目研究”,并在清华开展领导力激励营项目,为清华校友子弟提供不一样的综合素质教育,帮助他们将目标瞄向美国常青藤名校。2010年,云舟媒体和清华在美国的校友会合作成立“美国常青藤家长联合会”,邀请美国的常青藤校友家庭,为提高中国学生的常青藤软实力服务。
 
2010年 与北京八中合作,为八中高中生开设美国ap课程
云舟学校简介
 
云舟学校( yuncol school)是云舟媒体公司的下属教育培训基地, 是2000年由清华博士生创办的云舟媒体公司并购了由美国intel公司赞助30万美金开办的新天地培训中心而成立的精致教育机构。曾经连续十五年举办了中国最大的美国外教英语冬夏令营(年学生人次达7000人)。
1999年云舟在清华大学的认同和支持下,开办了第一届“网络评价”夏令营。来自全国重点中学人大附中、复旦附中、清华附中等名校的学生在清华大学汇聚一堂,聆听一流大学教授的讲座,建立自己的网评档案,特别是英语口语录音档案等。2000年开始云舟学校每年都会通过“网络评价”---“小升初”中至关重要的“敲门砖[注: 敲门的砖石,门敲开后就被抛弃。比喻骗取名利的初步的工具。]”,筛选出上百名优秀的云舟学员推荐给北京市重点中学,进入名校视野,特别是首屈一指[注: 首:首先。扳指头计算,首先弯下大拇指,表示第一。指居第一位。引申为最好的。]的北京四中。
2001年起成为美国orcle教育基金会thinkquest项目的中国区partner,组织中国的中小学生通过网络参加thinkquest国际教育交流活动,该课程已进入北京四中选修课。
云舟学校和北京四中开展了“大中小学一条龙学生素质评价研究”,成为了北京教育考试院和伦敦三一学院合办的三一口语等级考试(gese)和青少版剑桥主体五级考试(mse)的长期考点。我们的办学宗旨是:“教育点燃个性生命的光辉”。2008年起,云舟开始精致的4-6人vip小班教学,主要在北京市的西城区和海淀区各个重点中小学周边设立教学点,开展主要以英语培训为主、同时推广综合素质冬夏令营和奥数培训的精致教育,云舟优异的考试过级率和精致周到的教学服务受到很多高素质家长的认同和青睐。
 
招聘说明
 
招聘岗位:全职英语教师         岗位职责:对中小学生进行英语授课
主要授课项目:伦敦三一口语、剑桥mse考试、《剑桥中学生英语教程》
应聘条件:
(1)英语教育或英文专业本科学历,至少两年全职工作经验,具有英语专四或大学6级证书,具有三一9级或以上证书;
(2)英语或教育专业硕士学历,具有英语专四或大学6级证书;
(3)其他:持教师资格证和有bets或mse考官资质教师优先;
薪金待遇:
试用期工资(1个月):3000元(税前),考核通过后根据“导师级别”评定结果享受不同级别的工资标准(标准见下表)。
转正后待遇包括:工资底薪(税前) 奖金 超额课时费 五险 房补 伙食补助;(仅北京户口有生育险,其他人员办理四险;扣税标准按照国家规定进行)
导师级别和底薪简表:
导师级别-----工资底薪---各级导师资质要求

预备导师---3000----元大学六级或专业四级

专项导师---5500---元参加并通过云舟学校内部考核,而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硕士学历;
2.三一9级证书;

通项导师-----7500----元详见云舟相关制度

 
奖金:家长满意度调查奖金 考级类课程过级奖金;
超额课时费:当月实得课时费减去工资,得到最终可发放超额课时费;
预备/专项导师当月实得课时费=当月总课时费*75%
通项导师当月实得课时费=当月总课时费*85%
房补:每月100元
伙食补助:每月160元
 
应聘流程
 
1. 应届毕业生:须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生推荐表、在校学习成绩单(由教务部门出具)、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等级证书,一寸证件照一张;
2. 其他人员: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一寸证件照一张;(以上材料验原件,同时上交a4纸复印件各一份)。
3. 流程:
(1)发送简历至[email protected]
邮件主题格式:应聘云舟全职英语教师 姓名
(2)简历筛选后两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和短信通知面试具体时间;
(3)试讲:3分钟全英文自我介绍 20分钟全英授课(授课材料自备);
(4)面谈:试讲合格者当场进行一对一面谈(5-10分钟);
(5)通过试讲和面谈均合格者,两个工作日内通知入职时间;
(6)入职试用:签试用期合同(试用期1个月);
(7)转正:试用期考核通过后进行“导师级别”的评定来定底薪,签正式合同,办理其他相关手续。
注:面试不合格人员的材料一律不予退回,将由云舟一周内统一销毁。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