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11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北京教师招聘
   [标签: ]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11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11年共拟招聘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名额及条件

职位
名称
名额 招聘
范围
专业 文化
程度
政治
面貌
其他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 1 985、211高校和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应届毕业生 计算机系统结构 博士研究生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行政管理系教师 1 985、211高校和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应届毕业生 管理科学与工程 博士研究生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全日制本科、硕士专业均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人文社会科学教学部教师 1 应届毕业生 英语语言文学 博士研究生或硕士研究生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身体健康。
信息安全工程研究中心研究人员 1 985、211高校和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应届毕业生 密码学 博士研究生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全日制本科、硕士专业均为数学;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请报考人员将个人简历、已发表的论文题目及刊物名称、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email protected]。 邮件主题栏请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姓名”。所有材料均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其中文字材料要求为doc格式,图片材料要求为jpg格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月28日,过期不再受理。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对报考申请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面试和试讲人选。届时将电话通知面试和试讲人员。未进入面试和试讲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和试讲 2011年3月初,组织面试和试讲。具体事项和要求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和试讲结束后,根据面试和试讲表现,进行综合分析,确定拟聘用人选,组织体检和考察。 (五)公示 拟聘用人选,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及学院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三、有关要求 (一)报考人员应保证提供的各种材料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注: 耍花招欺骗人。]、舞弊的行为,将取消其报考资格。 (二)报考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 报考人员如有问题,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咨询,电子邮件请发至[email protected]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