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1年部分管理及实验技术岗位招聘信息-北京教师招聘
   [标签: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1年部分管理及实验技术岗位招聘信息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非教师人员公开招聘办法》(北航人字[2006]72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加强各类人员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北航人字[2009]28号)有关精神,结合各单位上报的2011年管理及实验技术岗招聘计划,决定进行相关管理岗位的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招聘岗位 详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1年管理及实验技术岗位招聘一览表》。 二、 招聘条件 (一)本次招聘的人员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纳入国家派遣计划的2011年应届硕士(含)以上毕业生;原则上从本科、研究生毕业院校为“211工程”“985工程”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中选拔。具有博士学位的应聘人员年龄应在32岁以下;硕士学位的应聘人员年龄在28岁以下。 2、具有校内应聘资格的人员。 三、时间节点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月7日下午5点前; 2、笔试、面试及其它事宜另行通知。 四、应聘材料及要求 1、每个应聘者限申报一个岗位。每个岗位的应聘人数原则上不少于3人,此岗位才可以启动公开招聘。如果有的岗位报名人数不满足要求,不能启动此岗位的招聘程序,将提前告知应聘者调整志愿。 2、按照填表说明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非教师人员聘任申请审批表》,并将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与申请表装订在一起。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非教师人员聘任申请审批表》可在北航人事处网站http://rsc.buaa.edu.cn在“下载中心”栏中下载;  4、京内毕业生将应聘材料递交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办公楼427室);京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可通过邮寄方式递交。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 邮编:100191 五、联系方式及咨询 联系人:郑蕾 e-mail: [email protected]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 二o一o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1年管理及实验技术岗位招聘一览表

序号 单位 岗位名称 需求 
人数
应聘条件
(年龄、学历、专业要求)
备注
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特种功能材料与薄膜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实验技术岗 1 硕士以应届毕业生,博士学位32岁以下,硕士学位28岁以下(材料学科博士学位优先)。  
2 大型整体金属构件激光直接制造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实验技术岗 1 硕士以上学历学位,博士学位32岁以下,硕士学位28岁以下。  
3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通信技术教学实验实践中心实验技术岗 1 28周岁(含)以下,2011年应届硕 士,有全国及北京市大学电子设计竞赛参赛、辅导、组织经历(有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与专业技术能力,具备基于vxworks与 powerpc嵌入式系统开发设计经验并能够独立设计教学实验的能力,具备硬件电路设计与相关实验设计能力。  
4 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机关党务秘书 1 应届硕士毕业生,28周岁以下,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和团队意识,沟通能力强。  
5 电工电子基础教学实验中心实验技术岗 1 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博士学位32岁以下,硕士学位28岁以下,自动化及电子类相关专业,具有团队意识,愿意在做实验室教学管理工作。  
6 自动控制与测试教学实验中心实验技术岗 1 应届硕士,28周岁以下,自动控制相关专业,具有团队意识  
7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飞机设计实验中心实验技术岗 1 航空专业背景,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博士学位32岁以下,硕士学位28岁以下。  
8 流体所流体力学实验技术岗 1 28岁以下,硕士学位,试验流体力学、测试技术相关专业,国内本学科排名前列学校  
9 计算机学院 教学实验中心 计算机网络实验技术岗 1 1、计算机专业应届毕业生,博士学位32岁以下,硕士学位28岁以下;
2、熟练掌握计算机网络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了解h3c系列网络设备的实用,了解fluke系列网络测试设备的实用,熟练掌握c语言的编程,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有从事科研项目的开发经验;
3、热爱教师职业,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专业务实,踏实肯干,乐于奉献;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勤奋好学;
5、具备良好的组织纪律性,服从岗位工作安排。
 
10 教学实验中心
计算机接口与通信实验技术岗
1 1、计算机专业应届毕业生,博士学位32岁以下,硕士学位28岁以下;2、熟练掌握计算机接口与通信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了解altera系列fpga设计,掌握hdl语言和eda设计工具的使用,具有sopc设计开发经验,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有从事科研项目的开发经验;
3、热爱教师职业,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专业务实,踏实肯干,乐于奉献;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勤奋好学;
5、具备良好的组织纪律性,服从岗位工作安排。
 
11 教学实验中心
数字逻辑实验技术岗
1 1、计算机专业应届毕业生,博士学位32岁以下,硕士学位28岁以下;
2、熟练掌握数字逻辑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了解altera系列fpga设计,掌握hdl语言和eda设计工具的使用,具有sopc设计开发经验,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有从事科研项目的开发经验; 3、热爱教师职业,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专业务实,踏实肯干,乐于奉献;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勤奋好学;
5、具备良好的组织纪律性,服从岗位工作安排。
 
12 软件开发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技术岗 1 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博士学位32岁以下,硕士学位28岁以下。  
13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实验室实验技术岗 1 优秀硕士、博士毕业生,博士学位32岁以下,硕士学位28岁以下。  
14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力学与力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技术岗 1 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博士学位32岁以下,硕士学位28岁以下,应聘后从事细胞组织实验工作。  
15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土木材料实验室实验技术岗 1 28岁以下,硕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16 物理与核能工程学院  物理教学实验中心实验技术岗 1 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博士学位32岁以下,硕士学位28岁以下,国内名校毕业,核物理、机械、核技术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博士学位者优先)。  
17 化学与环境学院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技术岗 1 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材料物理与化学或者凝聚态物理专业,具有xrd、afm、sem、三维成像系统设备的管理经验。  
18 环境工程专业实验室实验技术岗 1 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博士学位32岁以下,硕士学位28岁以下,环境工程或环境科学专业毕业。  
19 无人机所 无人机工程实验中心实验技术岗 1 28岁以下,硕士以上学历,导航制导与控制及相关专业。  
20 无人机工程实验中心实验技术岗 1 28岁以下,硕士以上学历,内燃机相关专业。  
21 财务处 信息管理岗 1 1、应届毕业生,博士学位32岁以下,硕士学位28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数据库使用、管理经验;
3、熟悉windows及unix相关操作系统;
4、具有数据库软件、网站开发经验;
5、熟悉计算机硬件、网络相关技术。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