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光明小学2011年教师招聘方案-北京教师招聘
   [标签: ]

一、   招聘学校简介: 学校位于北京市中心城区东城区东南部,毗邻优美的龙潭湖畔。创建于1960年。现分三址办学,包括光明小学南院、北院寄宿部和城南分校。共占地16828平方米。51个教学班,1791名学生,165名教职工。学校强调传承和发扬“我能行”教育理念,并提出以“光明•我能行,我能行•光明”为目标和“以德为先”的核心教育思想,培养健康、智慧、充满希望的学生。学校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俱乐部成员”、“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优秀校长培训基地”、“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实验基地”,被评为“全国绿色学校”(2004年)、“全国文明单位”(2005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09年)。 二、拟招聘岗位: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现需要招聘以下岗位教师:

学     科   拟招名额     要    求
  语     文      4名 中文方向或文学、汉语专业,本科以上
  数     学      2名 数学专业,本科以上
  英     语      1名 英语专业,本科以上
  科     学      1名 科学方向,本科以上
  体     育      1名 乒乓球、篮球专项,本科以上
 卫生教师      1名 临床医学专业,本科
  住宿部生活教师      2-3名 有爱心、责任心,有生活教师经验
注:本科需北京户口,本科以上户口不限。 三、应聘基本资格条件: 1、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爱学生,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热爱小学教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2、          专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知识广泛,熟练掌握现代化信息技术。 3、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教师资格证,达到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四、招聘渠道和方法: 1、          参加北京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招聘会,到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接收简历。 2、          将招聘需求网上公布,应聘者(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 3、          应招应届毕业生向学校投递简历。 五、招聘流程: 1、  接收简历,初步审核。 2、  初审合格者参加笔试和面试。    笔试考察学习能力,知识结构,对教育专业知识的理解。    面试考察精神状态,性格气质;语言表达,思维逻辑;仪容仪表,文明礼貌。 3、  笔试、面试通过者进行教学试讲。考察课堂组织能力,对学生的即时评价;对教材的理解;教学方法设计;板书设计;粉笔字的书写能力;熟练、正确使用现代化教学设备。 4、  试讲通过者与学校行政班子对话。 5、  严格按照区教委下达的指标数向教委推荐人选,参加区教委组织的面试。 6、  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7、  签订三方协议、《聘用合同书》。 六、成立招聘小组:   成立以校长为组长,有关行政人员、特级教师、市区骨干、团队组长为成员的招聘小组。 七、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邮箱:[email protected] 学 校 地 址 :北京市东城区光明路甲12号 校安工程周转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58号(现在正在周转) 联 系 电 话 :010---67123839 联  系  人  : 吕老师   注:十分感谢对光明小学的关注,接收和投递简历不再返还。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