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万学教育 “海文考研”集团教研中心思修法基、英、数招聘信-北京教师招聘
   [标签: ]

万学教育 “海文考研”集团教研中心思修法基、英、数招聘
“海文考研”是中国研究生考前培训事业的创始和领袖机构,经过22年的科学发展,开辟了中国考研培训行业,创造了考研培训的全部辅导技术和服务模型,代表了中国考研培训界的最高水平。在中国所有权威评估机构和著名媒体对考研培训行业的历次正规评选中,海文考研蝉联了全部第一的嘉奖,是广大考研学子和所有权威评估机构真正共同认定的全国教学质量最高、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师资最好、培训体系最先进的中国第一考研品牌。
万学旗下海文考研学校因业务迅速增加,现欲招募如下人才:

(一)招聘岗位
1. 全职政治教师——思想道德、法律基础方向
(1)政治或历史类硕士或教育硕士,思修法基方向,限男生
(2)根据个人基础和特长,从事教研或教学,或二者兼任
(3)全职要求能尽快上岗,兼职要求一周3天以上坐班工作

2. 全职、兼职数学教师
(1)数学类硕士或教育硕士,概率统计、线性代数和高等数学方向
(2)根据个人基础和特长,从事教研或教学,或二者兼任
(3)全职要求能尽快上岗,兼职要求一周3天以上坐班工作

3. 全职、兼职英语教师
(1)英语类硕士或教育硕士,要求过专八
(2)非英语类专业,有托福、雅思、gre考试高分或培训经验的,亦可
(3)根据个人基础和特长,从事教研或教学,或二者兼任
(4)全职要求能尽快上岗,兼职要求一周3天以上坐班工作

(后期有深度而全面的培训,应聘者有较大的成长空间)

(二)待遇
1.同行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平均起薪4k-6k,高水平讲师每次课可达1w余课时费
2.提供良好的工作物质环境
3.工作时间执行国家标准
4.社保福利

(三)职业内容
工作方式:与学校工作方式一样,坐班教研、产品研发,逐步承担教学任务,完成课后答疑等。
发展空间:
学术路线:教学研究入手1对1辅导教师城市小课优秀教师全国大课名师
管理路线:教师学科主管部门经理分公司校长大区经理集团总监


(四)应聘方式
将个人简历发至[email protected]
咨询电话:010-82487415,胡老师;010-82487304,蒋老师。

请在邮件主题中明确标明:姓名、学校、全职/兼职、专业。
如:李明—中科院—全职—通信

*集团简介
1.集团业务:
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优秀创业团队与耶鲁、斯坦福等数名华裔学者共同创立的,集考研考试培训、公务员考试培训、国际游学培训、大学生职业教育考试培训、图书出版、网络远程教育等项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
2.集团沿革
1993年海文学校经教育部批准正式创立,2006年万学海文成功获得华兴资本的投资,成立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原海文学校为基础,以万学海文为品牌,在雄厚资本的支持下,将海文全国分校优化改革全面升级。2008年接受红杉资本和联想投资两大风险投资公司2000万美金的教育投资,为教育行业注入新的血液。
3.集团实力
万学教育已在全国整合了数十家优秀的考研培训机构,在全国建立了24家省级分公司,拥有上千名员工,奠定了在研究生入学咨询与考试培训等产品市场上的领先优势,年销售额以亿计。

集团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原第三极大厦)a座17层
网站:www.wanxue.cn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