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2010在京招收计划717人
   [标签: ]

世纪学院 不设单科成绩要求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在京招收717人,普通类专业计划招收687人,艺术类专业招收30人。今年中兴通讯与学院共建3g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实行校企合作的培养方式。
  该学院招生办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往年艺术类专业录取情况,取得北京市美术类统考本科专业的合格证,且高考文化课成绩能够达到北京市美术类本科最低录取控制线(不低于二本分数线的65%)的考生,报考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被录取机会较大。往年,考生第一志愿填报该学院普通类专业,高考成绩达到三本录取控制线,能够被录取且专业志愿基本能被满足。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