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推进高招阳光工程招生收费也要规范
   [标签: ]

(记者 安 坤)  教育部等7部门日前联合出台《关于2010年治理教育乱收费规范教育收费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高校规范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收费行为。
  《意见》指出,今年将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进一步规范高校收费行为。严格规范高校体育、艺术专业招生和成人教育及自学考试收费行为,严禁超标准或自立项目乱收费。加强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收费管理,经批准的中外合作项目,其收费项目和标准执行高校所在地省级政府的有关规定,坚决取缔越权审批或未经批准擅自设立的中外合作项目,切实纠正以中外合作办学名义乱收费的行为。民办高校(包括独立学院)要严格按照所在地省级物价部门批准的项目和标准规范收费,并对各项收费和使用情况进行公示。严禁高校冒用学历教育名义在录取体制外违规招生并收费,严禁高校收取与招生录取挂钩的任何费用。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