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考生留学注意:澳大利亚担保金存贷款均可
   [标签: ]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中国学生在申请留学澳大利亚过程中,担保金是申请的必要条件之一。idp教育集团(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北京办公室刘晓菲说,作为中国学生留学的热门国家,澳大利亚移民局只承认存款和贷款两种担保金形式。
  很多学生在留澳前最关心留学需要多少担保金,什么样的担保金形式是被认可的、谁名下的担保金可以在签证中使用等问题。
  据介绍,可用作留学担保金的存款要在银行有6个月存期,除了定期,6个月没有存取的活期存款也可被认可。贷款指的是资金没有存期,且孩子出国时间已迫在眉睫[注: 形容事情已到眼前,情势十分紧迫。],时间上不允许再存6个月的家庭也可用贷款作为担保金。无论是存款还是贷考生款,考生和家长要注意哪个银行出具的资金证明是被认可的。保险起见还是存在四大国有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比较好,邮局和地方银行是不被认可的。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本人父母可为担保人,根据移民局的规定,申请人的祖父母和外祖父母以及亲兄弟姐妹和配偶也可作为申请人的担保人。很多学生问姑姑、舅舅、叔叔可不可以担保,这样的关系要满足具有澳大利亚或者新西兰的国籍并长期居住。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关系,继父继母也可以,但要提供相关证明。
  很多学生易混淆存期和冻结期,存期是指在递交签证时已经有了6个月的存期;冻结期是指递交签证之前把已经有6个月存期的存款,开具一张存款证明,并在开具证明那天之后3个月冻结期内不可动用的钱。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