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2010年江苏高考报国际班须达2c
   [标签: ]

南京晓庄学院:报国际班须达2c

  出场嘉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李伟

  问:学校对江苏省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科目的等级要求怎样?

  答:本二批次(招生代码1120)本科普通类专业的江苏省考生两门选测科目测试等级须达到bc(含bc)级以上、报考我校国际实验课程班(招生代码1720)及行知学院本三批次(招生代码1820)的普通类考生两门选测科目测试等级须达到2c(含2c)级以上,必测科目测试等级须达到4c(含4c)级以上,技术科目须合格。

  艺体类考生必须符合“七门学业水平必测科目d级(技术科目测试不合格视为d级)不得超过三门”的要求。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