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2010年江苏招生计划及选测要求
   [标签: ]

 南京财经大学今年本一批次的选测科目要求是ab,本二批次则由b+b降至bb,该校招办主任邱宁日前在本报视频时透露这一政策调整。
  1、南财今年招生计划是多少? 答:我校今面向江苏计划招生3786人,即公办本科2384人,艺术类提前本科批次为115人,普通类本一批次,普通类本二批次(含国际课程实验班74人)、红山学院民办本科1402人。专业数同去年一样,但在批次上,重心和比例以本一为主,学校在外省的大部分省份现已不招本二,今年在江苏本一已由去年的7个专业至少增加到十几个专业。本一、本二批次中文科计划为966人,理科计划为1303人;艺术类提前公办本科为115人,不分文理科。

  2、等级要求如何?

  答:艺术类提前本科批次必测科目等级需达到4c。本一批次两门选测科目等级要求需达到ab。本二批次选测科目去年为b+ b,今年降至bb。主要是满足那些等级不高,但投档分较高的考生。红山学院本三批次需达到bc。另外,学校对除历史或物理外的另一门选测科目均不作限制。对进档考生按投档分排序,专业志愿按“分数级差”的方式录取,级差分为3、2、1、1、1、1、0(服从志愿为0分)。当投档分相同时,则按数学、语文两门科目的分数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再次排序;若仍相同,则分别按数学、语文、外语的单科成绩从高到低逐一进行专业排序,直到分出差异为止。

  3、去年分数较高的专业有哪些?一般高出同批次省控线多少分?

  答:去年我校在江苏省本一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58分(投档分),高于同批次省控线10分,平均分为364分,最高分为383分,其中会计学、审计学专业在本一批次专业中分数最高,其最低录取分数分别为368分和364分。也就是说,热门专业高出校控线6~10分;去年在本二批次校代码1116的校最低录取分数为347分,仅比本一省控线少1分,超过本二省控线21分,平均分为351分,最高分为372分,金融学专业在本二批次专业中分数最高,其最低录取分数为357分,财务管理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为355分。也就是说,热门专业高出本二校控线8~10分。 (蔡蕴琦 张琳)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