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高一新生入学誓词大全
   [标签: ]

 

 

高一新生入学誓词大全

 

高一新生宣誓誓词

 

我将秉承××学校的精神,锤炼××学校品质:

 

爱国崇德,明礼诚信;志存高远,坚毅执著;

 

刻苦学习,追求卓越;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今天,我是××学生,高张理想的翅膀;

 

明天,我肩负兴邦重任,谱写奉献华章;

 

心系祖国,胸怀天下,

 

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做社会的中坚,做民族的栋梁!

 

高一新生入学誓词

 

走进××学校,我们庄严承诺:

 

为了父母的嘱托,为了老师的希望,为了实现我们心中的梦想,我们将自律、自省、自强,我们将胸怀大志[注: 怀:怀藏。胸有远大志向。]脚踏实地[注: 比喻做事踏实,认真。]、敢担责任、勇于创造!因为我们牢记:“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乳虎啸谷,百兽震惶;鹰隼试翼,风尘吸张;奇花初胎,矞矞皇皇;干将发硎,有作其芒;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注: 将来的日子还长着呢。表示事有可为或将来还有机会。]。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高一×班班级誓词

 

为了父母恩重,为了师生情长,用顽强的拼搏打造理想,用无悔的汗水浇灌希望。一千天,卧薪尝胆[注: 薪:柴草。睡觉睡在柴草上,吃饭睡觉都尝一尝苦胆。形容人刻苦自励,发奋图强。],三十六个月,奋发图强[注: 图:谋求。振作精神,以求强盛。]持之以恒[注: 持:坚持;恒:恒心。长久坚持下去。]的积累,石破天惊[注: 原形容箜篌的声音,忽而高亢,忽而低沉,出人意外,有能以形容的奇境。后多比喻文章议论新奇惊人。]的畅想。举胸中豪情,倾热血满腔。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光。

 

我发誓——子弹上膛,一发中的,我发誓——弯弓搭箭,百步穿扬。苦战三年,名题金榜上。笑傲同学中,再圆青春梦。

 

高一新生入学誓词

 

我们是××学校的新生,××学校是我们共同的选择!今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

 

志存高远,报效祖国;

 

刻苦学习,勇于实践;

 

情操高尚,自强不息[注: 自强:自己努力向上;息:停止。自觉地努力向上,永不松懈。]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团结友爱;文明交往;

 

朝气蓬勃[注: 朝气:早上的空气,引伸为新生向上,努力进取的气象;蓬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充满了生命和活力。],身心健康;

 

全面发展,追求卓越;

 

立志成才,荣我××。

 

放飞梦想,播种希望,我们要团结一致,不懈地努力,不停地进取,不尽地追求,用我们的汗水浇灌理想之花,用我们的奋斗创造美好的未来,让父母老师因我们的存在而自豪,让二十七班因我们的拼搏成为南校真正的第一!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