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祝福》导学案
   [标签: ]

内容预览:

高一语文(必修3)第一单元  第2课《祝福》导学案自学创造财富,动手获取真知。班级:           学号:           姓名:              成绩:         一.教学目标: 1、训练学生概括小说情节的能力。 2、学习本文综合运用肖像描写、动作描写、语言描写等塑造人物的方法。 3、准确把握祥林嫂的形象特征,理解造成人物悲剧的社会根源,从而认识旧社会封建礼教的罪恶本质。 4、品味文章细节。二.知识积累 1、字音积累 钝( )响     寒暄( )   朱拓(  )   间(  )或      悚( )然     踌蹰()(  )     不更(  )事    谬( )种    淡(  )然  俨(  )然  雪褥(  )    瑟( )瑟有声   尘芥()堆    形骸( )  脸……

  • 你还没注册?或者没有登录?阅读这篇文章要求至少是本站的注册会员!
  • 如果你还没注册,请赶紧点此注册吧!

  • 如果你已经注册但还没登录,请赶紧点此登录吧!
  • 阅读这篇文章需要消耗 1点点券!
  • 如果您账户内点券数量不足,请点此购买。联系qq:534743669!
  •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