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2013暑期征文]花开半夏
   [标签: ]

  

  青春年华,似花开半夏。——题记

  小时候幸福很简单,长大了简单很幸福。妈妈说小时候我很好哄,天天动静结合--要么吃要么睡,别人给了根棒棒糖,就哄得我摇头晃脑的背《咏鹅》”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妈妈还拿出小时候的照片,上面的小女孩,扎着羊角辫,嘴里含着棒棒糖,笑的露出了酒窝,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现在的我不再是因为一根棒棒糖、或者一个芭比娃娃就可以笑的很开心了。人们常说”少年不识愁滋味”,但是长大了,长高了,烦恼也随之膨胀了。现在的我会因为考试没考好而偷偷掉眼泪、会因为脸上长了青春痘而烦恼、会因为身体的青春期反应而感到害羞还夹杂着莫名的喜悦。如冰心所言:童年呵!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对于长大了的我们来说,被欢声笑语渲染的童年是我们最怀念的记忆。但是在我们这个年龄,青春年华的生命却灿若桃花。

  小时候摔了一跤,总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哭,没有就爬起来。长大了遇到不开心的事,也总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爬起来,没有就哭。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不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所以我们摒弃平庸,追求十全十美、轰轰烈烈;我们不相信“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所以我们仍旧在风雨中疾行,不颓唐,不抛弃,不放弃;我们不相信时光荏苒、岁月蹉跎,所以我们背负责任和荣誉,努力拼搏、放飞梦想。面对学习,我们熟读“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于是我们废寝忘食,挑灯夜读。面对生活,我们享受“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闲情。面对人生,我们学习“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深意。我们关掉童年的门,只单单活在当下,活在我们的青春年华里。使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小时候,谁对我好我就喜欢谁;长大了,我喜欢谁就对谁好。什么唤醒了我的记忆,像一阵风吹皱一朵欲睡得花。小时候第一次遇见好朋友安安,我们都看对方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我们一起手牵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