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回忆金秋
   [标签: ]

  金秋小长假一直窝在家中,身体都开始渐渐发凉了,瞟向窗外,屋顶上那层淡淡金色让我心中一痒,我想要去触碰那种温暖。于是便穿上外套出门了。

  踏在冰冷的水泥地上,让我不禁一颤,抬头望向头顶的太阳,虽已不是夏天的烈日,但还是晒得我晕晕的。“太阳倒是没变呢。”我轻声呢喃到。

  “啊,跑得慢点那!”

  “才不要呢,你跑得太慢了拉!哈哈!”

  在秋日的余晖下,我与几个朋友在成片成片的稻田中穿梭,玩起躲猫猫的游戏。跑得急了,也免不了压弯几根稻子,引来田中正忙碌的大人的几声呵斥。但年幼的我们毫不在意,速度依旧不减,冲到扎好堆的稻子上,身子一倒,整片天空就倒映在我们眼中了。秋天的太阳是温和的,没有冬天的可有可无,没有春天的淡淡寒色,也没有夏天的刺眼灼热。秋日看的久了,也只是晕晕的,暖暖的,一阵倦意就这样伏上了眼皮。闭上眼,秋风拂过,带着好闻的泥香稻香,还有桂花香。我一声惊呼,“是桂花香啊,桂花开了!”利索的跳下稻堆,拉上好友便又开始在稻田中穿梭,往传来桂花香的地方跑去。

  经常听家中人说,桂花不仅香,还能入药治牙疼,也能做成桂花糕,泡成桂花茶。光想着就让我内心躁动不已,想着:“这次可不能光想想了,我要亲手泡泡桂花茶才行!”

  站在枝桠比我高上好几个头的桂花树前,眉头就皱起来了。

  “这可要怎么摘呀,这么高?”朋友犯起嘀咕。

  “嘿嘿,我爬上去不就可以了吗。”一个男生说道,其他人也附和说好,我忙制止,怒声骂道:“你们还嫌我被我奶奶骂得不够啊,她要知道我们爬树,这次可得打我了!”

  其他人听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呆呆的看着桂花树。看的不耐烦了,就有人说道:“既然不能爬,就把桂花撞下来,反正这也是棵野树。”方法好是好,可没有哪个女孩子想拿自己的衣服去撞树的,女生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