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天下掉下个“金丝猫”
   作者:李嘉龙

  在小河溪水潺潺,树木遮天蔽日的森林里,林子间,老狼在河边,抛起鱼竿,吊几条鱼来补贴家用。唉,谁让他打了一天猎,双手空空,心不在焉,躺在草地上打个盹,早就把鱼儿吓跑了。

  花狐狸经过小河,若无其事地闲逛,他冲着老狼喊:“狼大哥,你好吗?”老狼正为钓不着鱼而烦恼,他沉着脸,说:“都是你这个狼心狗肺的家伙把我的鱼儿吓跑了,我一定不会放过你!”说罢,一脚把花狐狸踹进了小河。花狐狸“咕噜咕噜”的呛了几口水,幸亏它拽着树枝才起死回生,老狼哈哈大笑着,收起鱼竿,准备回家。

  正在这时,落叶打着旋来,一个天外来客——龙卷风,静悄悄地来到了人间,这个龙卷风的威力可大,老狼记着上次硬是把一头黑熊从西山吹到了北山,它钻进了河中,龙卷风打着旋,把水卷上了天际,老狼钻到了水底,才躲过这一难。

  老狼松了一口气,爬出了水面,只见天上下起了雨——不,下起了“鱼”,老狼见钱眼开,慌忙捡鱼,这时一个黑影从天而降,砸向了老狼的头上:“哎呦,谁这么缺德,扔垃圾呀,哎呦……。”。这只毛色发亮,还喵喵叫的猫,空中掉下一只猫!

  “小家伙,肚子饿了吧,你喜欢吃鱼吧!告诉你,河里有的是鱼,大鱼小鱼白鱼黑鱼花鱼黄花鱼,什么样的鱼都有。来上河里吃鱼吧!”说着,飞起一脚,把这只喵喵叫的猫踢进了河里。

  猫在河里挣扎了一会,“喵喵”叫得更厉害了。老狼把这只“金丝猫”提了起来,死拉硬拽的拖回了家里,锁进了一只脏兮兮的笼子,虽然笼子很破,但牢不可摧,不管它怎样,都无济于事。“金丝猫”想:怎么办能逃出去呢?先见机行事。大灰狼把笼子搬到了车上,想卖了他赚黑心钱。

  老狼得意洋洋,哼着歌:“我是一只大灰狼,专卖动物赚钱忙,专卖动物赚钱忙……”。金丝猫看准时机,拽起了老狼的灰尾巴,老狼使劲一挣,尾巴就掉了下来,疼的老狼嗷嗷直叫,慌忙地跑去医院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