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我们要坚持
   [标签: ]

  就在今年5月12日下午2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一场特大地震!震级高达7。8。就在灾难发生没多久,温家宝总理就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救灾人员们在第一时间救出了许多人。据说,北川一中学的废墟下掩埋了近1000名学生!家长们跪在废墟面前不停地大声呼喊,呼喊自己的孩子的名字!那一声声叫声是那么撕心裂肺!坐在电视面前的人们,都纷纷流下了泪。(部分观众开始流泪)今天,我们请到了一位地震见证者。大家欢迎他,xx同学(以下简称甲)!

  甲(鞠躬):谢谢大家!

  主:在地震发生那天,有什么异常情况吗?

  甲(回忆中):在前几天,我们家楼下的老鼠突然不见了,鸟儿似乎也没有了,青蛙也没了。

  主:也就是说,几乎所有动物都不见了!

  甲(点头):发生地震那天,起了很大的风。街上的树被风吹得东倒西歪。灰尘布满了天空……

  主:那天下午,你在做什么?

  甲:因为老师说要考试,所以我一直在教室复习。

  主:后来……

  甲:后来,我感到教学楼一直在晃个不停。我正准备出教室,教学楼就突然塌陷了。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不听话地往下坠。我害怕极了,感到非常的无助……突然……(啜泣)突然,我感到身子象被什么压住似的,动不了。我真的……真的感到一种恐惧……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

  我听到了同桌的哭泣声,伸出手紧紧握住她。她的手一直在颤抖。我告诉她:“不要怕,会有人来救我们。”同桌渐渐止住了哭声。但我明白,不是她不害怕了,而是体力已经支持不住了。

  “不要睡呀!我们要坚持!会有人来的!”我艰难地告诉她,“父母还在外面等我们回家呢!你可不能睡着呀!”同桌的手微微动了一下。“你还没睡,对吗?”

  “嗯。”虽然这一声很轻,轻到让人根本不觉得有任何痕迹,但我还是听到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