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抓不住的沙,扬了也罢
   [标签: ]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老师的粉笔,还在唧唧喳喳的响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游戏课间。

  耳边又响起了老师那仿佛不知疲倦的写字声,轻轻翻开勾满涂鸦的书本,浑浑噩噩的听着。教室里,静悄悄的。抬起头,看着窗外,柳枝在缓缓的飘动——入神。

  闹钟声催醒了睡梦中的人,似乎在说着什么。轻轻推开门,坐在工作的地方,翻开沾满灰尘的书卷,静静地等待。往事如梦,旧电影似的回放。默默的站在窗前,看着路边的梧桐——彷徨。

  多少的日子里总是一个人默默对着天空发呆。就这么好奇这么幻想这么孤单的二十岁之前。

 

    初二:陈倩羽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