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血色的边塞
   [标签: ]

  在一望无际的的大漠之中,凄凉孤寂、漫天风沙终年弥漫在这片荒凉孤寂的被世人所遗忘的土地之上,天地间尽是黄沙,如大的大漠之中似乎只有那几棵枯树能为这片土地增添一点微不足道的生机,偶尔寂静的天宇中回荡起北归大雁的嘹亮叫声……

  在这个远离繁荣、喧哗的边塞上,伫立着一座古老的城市,任凭风沙的吹打,那高大的古老城墙依旧像卫士一样守护着城中的生灵。他的身上充满了古朴的气息,岁月沧桑,饱受战火摧残的黝黑城墙依旧泛着渗人的凶光,如一头荒古巨兽,犹如一把尚无完全出鞘的剑令人望而止步。这是一座弥漫肃杀气息的军事要塞。千万将士与之拼杀的战场。城中是林立的军营帐篷,一对对全副武装的士兵出入着这座军事堡垒,整齐的脚步声与不经意流露出杀伐气息。在军中的一座巨大的帐篷周围,无数身影隐藏在阴暗处,手中的尖刀闪着寒光,一旦有敌人接近,都将成为攻击目标!在这座帐篷之中,坐满了统领着这支如狼似虎的军队的西北将军们,而此刻这些骁勇善战的将军们却一个个噤若寒蝉,连口大气也不敢出的直直坐在椅子上。

  外面寒风凛冽,豆大的汗珠从他们的额头上滴落,屋中陷入一阵可怕的寂静,在大厅中央的一位俊美男子面无表情的扫视着他手下的将军们,他便是三军统帅—辰南,这是一个年轻的统帅,他都顶红羽头盔,身披墨黑铠甲,左佩黑色宝剑,散发着君临天下的气势,黝黑的目光中充慢了对生命的淡漠,锋利的目光无情刺向下面的将军,久经沙场的庞大杀气充斥了整个帐篷。不知过了多久,一声深深的叹息声打破了僵局,所有人循着声音望去,声音的发出者赫然是自己的首领—辰南,辰南再无刚才的戳戳逼人,英俊的脸庞中流露出无尽的苍凉与失望,目光有些呆滞,喃喃自语道:“为了抓获单于,数万将士战死沙场,使雷骑军元气大伤,而你们却又令他被近卫军就走……前功尽弃,数万英魂怎能安息!哎,人为什么总在失去时,才会去尝试补救呢?”下面的将军吃惊望着辰南,再想到战死的将士也不由为此悲从心来。

  缓缓走到帐篷外,天空飘起了小雪,寒风轻轻撩起他的战袍,仰望着大漠的天空,如自问的开口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