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连载小说】那些缘分(相识)
   [标签: ]

  那些缘分(相识)

  在那条上学必经小路上,我徘徊着玩弄着手中那嫩绿的叶子。该怎么说呢?我们做朋友好吗?好像太突兀了(笑),你还记得我吗?可是要是回答不记得岂不是很尴尬,嗯,到底怎么说呢?正当我冥思苦想之时,他跑了过来。好吧我承认我没词了,我有些不知所措连站都不会站了,看着他那白里透红的脸蛋,我露出了一张花痴的脸还有那我反复在镜子前练习的微笑。“嗨,小四!”许久我才冒出这么一句话。他楞了愣然后低头笑了说“额,你是谁啊?”“我草,你什么人啊你,前几天才说要保护我的啊。”本小姐可不是好惹的,这种热脸贴到冷屁股的事当然得较真。正当我痛快到极致之时,他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你叫什么啊你!”然后我回了一句特别白痴+脑残+2b……的话“我……叫秦雨芩。”后果可想而知,都沉默了(乌鸦叫……)而我当时居然还在想又哪里不对吗?

  总之就这样尴尬的对话之后,我们都知道了彼此的存在。

 

    初二:彭紫妍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