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回忆
   [标签: ]

     

  曾经的一切。渐行渐远。

  ——题记

  那回忆,很美;那友情,很深;那分离,很殇。

  2年,4个学期,我们都在一起,曾经的一次分离,我们阴差阳错的又聚在了一起。4个人,1个班,那都是见证我们友谊的天地……

  但是,面对这次分离,我怕我会哭泣……

  那个人,她是……

  她叫莹,我的死党。从幼儿园到初二,我们都在一个班,从来没有分开过,应该有是一年了吧。我曾经对她说:“你都追了我11年了,还要追到什么时候哇哎!真是甩都甩不掉。”她说:“啊?应该是你追我吧!!!”那时的我们,还不知道会有这一次无情的分离。我们曾经许诺过,要在一起一辈子,要“白头偕老”永不丢弃。但是,这次的分离,却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曾经的我们,还不懂得珍惜;曾经的我们,还没真正弄懂友谊;曾经的我们……我想说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那个人,她是……

  她叫洁,我的死党。我和她是四年级分到一班的,一直到初二。那是,他说:“我们要一直在一起,永远”我们说:“嗯,永远”可是,永远到底有多远?我们不知道。7年,我们互相习惯了对方的陪伴,习惯了对方的存在。甚至,习惯了对方的习惯。我想说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那个人,她是……

  她叫亦,是我的死党。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从初一到现在只有两年。但是2年间,我们却结下了很深的友谊。那份友谊,与时间不成正比。她的哭,她的笑,她的每一个动作,在我的脑海里都确实存在。我想说,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4个人,一次分离,3个不同的班级。

  现在才发现,没有她们的日子,真的很无聊。

  曾经的日子,变成了回忆;曾经的过往,印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