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我们曾站在那
   [标签: ]

  我们曾站在那,说好前途坎坷,你我结伴同行;说好人光阴飞逝,你我相濡以沫;说好一起走过,携手并肩去寻找生命中的虹霞。

  秋天,当叶子从树干上凄惨的落下,誓言走到了绝境。真的不忍目睹枯黄的叶子旋转在空中,那份对树干的留恋与不舍,这是整个生命的相恋与思念。

  “真想为你好好地活着,但我,疲惫已极。在我生命终结前,你没有抵达,只为最后看你一眼,我才飘落在这里。”叶子说。

  “请原谅我,带走了你的留言,让你在绝望中,消逝自己的生命,我恳求你坚强些,不要奢望天长地久的惬意,毕竟我们曾经彼此拥有,彼此珍惜,这便是你我缘分的饿见证,如果一切都走到了尽头,那么,下个轮回,你依旧会在我的身边对吗?到那时,请宽恕我带走了你的留言。”树干说。

  当一切在苍白中变得沉默,当叶子不再为树干而飘落,就让这属于过去的日子在无可奈何花落去的过程中沉淀,酿成对那片童话故事最甘醇的祭奠……

  是的,我们曾并肩站在那,站在那属于我们的起点,有着我们斑斓无悔的梦想。可同样的起点,却造就了截然不同的方向,树干在风雨中兀立山巅,叶子却选择了飘向远方。

  我们曾站在那,

  在那播下了幻想中的希冀,

  我们曾站在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